close

http://showtimee.pixnet.net/blog(圖的連結)

    在過年期間得有這因緣觀賞到這一部片子(看MOD),觀後感想是唉~~~~~~~~

心有淒淒咽哪!!..............感觸好深好深.................沒有要讚嘆鑑真大和尚是有多麼的偉大,而是那種只能意會而無法言傳的心境要說身心疲憊也好,要說考驗一顆堅定真誠的心也好,都得(破音字)要用"真誠心"去體會也要真正的去學會"放下"才能夠堅持下去,不然都是虛妄!!

    真正修行的路不...好....走....啊!!........沒有經過考驗就也絕對絕對不會更精進(PS:考驗可以大到不至於讓妳(你)死,只是到谷底而已.).

    我的上師(釋上福下慧)開示說:今年妳又通過了一次考驗了(只要是每一年的過年前一定會,我的經驗),一次一次的考驗之後妳會一次比一次的更加精進,當下我的心情是...........................一切隨順眾生吧!!(有形無形的眾生)只要盡力就好,也要感恩啦!!感恩有形無形的眾生給於我這個精進的"助緣",也感念諸佛普薩們的加持得以讓我在每一次的考驗當中去體會深入了解到佛法不可思議的奧妙!!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